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6 PRO实车曝光,预计7万起售,或将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2021年06月08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吉利汽车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迅猛,不断丰富以及布局自家车型,受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关注,其中,吉利远景X6,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凭借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以及亲民的价格,一度成为了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远景X6 PRO车型谍照,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可以通过谍照图得知,吉利远景X6 PRO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加入了镀铬元素的点缀,硕大的车标镶嵌其中,搭配两侧宽大的灯组,从而给人一种时尚动感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亮相,你们期待吗?

至于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下方五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并且,上方的字母标识,倒是彰显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正所谓:“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一款带字母的吉利车型,你怕了吗?

动力方面,预计远景X6 PRO会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在售远景起售价为6.89万元,新车型起售价或将在7万元左右,你看好吉利远景X6 PRO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