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1.99还带座椅通风,开上这几款SUV夏天再也不怕烫

2021年06月08日 19:17:1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相信大家启动车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空调,那么除了利用空调将温度降下来之外,还有一个功能也被称之为车内“解暑神器”,它就是:座椅通风。众所周知,座椅通风能在炎热的夏天,为你的后背与屁屁带来久违的清凉。也正因如此,座椅通风的制造成本才要高出许多。所以在之前如果你想享受该功能,只能入手一些价格稍贵的车型。

然而今日不同往日,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如今在10万级的国产SUV上也同样为我们配备了这款车内“解暑神器”。其中最低的只要11.99万元,相信只要你开上它们,在夏天再也不怕烫屁屁啦!

北京 BJ30

狼小野版

指导价:12.58万元

一说到北汽的SUV,大家肯定会想到来自“战狼”的座驾BJ40,但我们今天要说的第一辆车则是“战狼”的弟弟:BJ30。虽然兄弟俩同为紧凑型SUV,但BJ30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与它“大哥”的野性相比,“弟弟”则更偏向于城市道路。但即便如此,BJ30仍然继承了“大哥”的硬派外观,让其在一众城市型SUV里独树一帜!与此同时,BJ30的22°接近角,26°离去角,以及215mm最大离地间隙,也能让它比大多数的城市SUV上更多的马路牙子。

虽然内饰部分依旧继承了“大哥”的直男风格,哪怕是与同级国产SUV相比,它都没有任何设计感可言。但在顶配“狼小野版”车型上,不仅却为我们配备了夏天必备的“座椅通风”,同时还配备了冬日神器“座椅加热”。除此之外,LED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座椅记忆,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都在“狼小野版”上均有出现。虽然BJ30全系都没有自适应巡航,但它独有的540°全景影像功能,却能让你直接看到车辆底盘下方的路况,让你对未知路段的驾驶变得更加从容与安全。即便“狼小野版”为顶配车型,但它也与其它版本的车型一样,共同采用了1.5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并且全系均为前轮驱动,所以它也注定干不了与“大哥”BJ40一样的事,但在城市道路中,却要比“大哥”更加的经济划算!

江淮 瑞风S7

自动至尚型

指导价:13.98万元

说到江淮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但要说到江淮旗下的SUV大家可能就有点懵逼了,也确实是,它相比某些国产SUV算是比较冷门的了,但作为江淮旗下一款具有代表性的紧凑型SUV,瑞风S7还是值得拿出来说道说道的。你别看它的外观平平无奇,但它4790/1900/1760mm的车身尺寸,却比哈弗H6还要优秀,同时它2750mm的轴距水平,更能为我们带来越级一般的空间表现!

但是,当你打开瑞风S7的车门时,一股熟悉的味道便会直喷你的面门!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通过图片看到了,这模仿程度简直不忍直视!但好在在配置上瑞风S7却是足够的良心,就比如它的顶配车型“自动至尚型”,不仅在前排座椅为我们带来了通风/加热与记忆,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按摩功能!那么这也在同价位的国产SUV中是十分罕见的。除此之外,“自动至尚型”还为我们配备了感应雨刷,LED大灯,感应尾门,倒车影像,全景影像,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车载Wi-Fi等等。只不过瑞风S7全系都有五座与七座可选,而“自动至尚型”只有五座的版本,所以为了“座椅通风”放弃两个座位值不值?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长安 欧尚X7

双离合领航版

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

指导价:11.99~12.99万元

作为一款在人民大会堂上市的国产SUV,欧尚X7在长安SUV家族中,一直都是“性价比”的代名词。首先外观方面相信不用我再过多复述,它那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看上去既年轻又动感。再加上2780mm的轴距水平与全系五座的布局,更是让欧尚X7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对手中占尽优势!身为一款10万级的紧凑型SUV,欧尚X7在“双离合领航版”,以及“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上为我们带来了座椅通风与加热功能,只不过通风/加热只有驾驶员才能享受得到,其它座椅并没有为我们配备。

但即便如此,我还是更加推荐大家上“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因为该车型可以让你“刷脸开车”,也就是说它车外的红外摄像头会自动扫描你的脸,如果是车主本人它才会自动解锁,同时车内摄像头还能对司机注意力不集中的行为进行监测与提醒。除此之外,该车型还搭载了APA5.0一键泊车系统,你只需通过手机App或遥控钥匙,即可实现车辆自动泊入与泊出,这也为新手司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而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我们熟悉的蓝鲸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用来家用还是可圈可点的。

以上这三款,就是十万级SUV里带座椅通风的车型了,其中最低的仅需11.9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