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极睿来袭,更换全新车标,或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2021年06月08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起亚汽车,估计不少朋友就会联想到“颜值”这个词汇,不可否认,作为韩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起亚旗下车型在造型设计这一块,拿捏的恰到好处,因此,深受不少朋友们的喜爱,尤其是更换新车标以后,更是受到了众多人的称赞。如今,2022款起亚款Niro(中文名“极睿”)的到来,又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方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进入内饰部分,我们可以从图中得知,新车型主要以黑色为基调,整体的设计风格相较于老款车型变化并不是很大,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并支持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安卓Auto手机连接,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公布2022款起亚极睿具体信息参数,后续小编将持续跟踪报道,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或将会提供(混动版/插电混动版)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你们对于2022款起亚极睿有何看法?如果再次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觉得会受欢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