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狮跑发布,战斗外观连体屏,起亚有救了?

2021年06月08日 20:23: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起亚在中国市场大不如从前,但一系列的变革也正在发生。去年起亚原汁原味地国内投放了K5凯酷,全新的技术平台打造、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上都更加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喜好,也让我们看到了起亚的最新实力。近日,起亚公布了全新一代狮跑的官图,日后该车也会原汁原味引入国内。

全新一代狮跑的外观无疑能令人眼前一亮,虎啸式格栅为最新家族式风格,面积更大,造型更加立体,内部熏黑处理运动感更强。两侧大灯组使用了分体式设计,回旋的LED日间灯很是犀利,辨识度也极高,与前包围两侧的设计有一定呼应,整个前脸显得很是战斗。

侧面分段式的腰线看起来更为立体动感,车窗的细节处理也增添了个性,双色轮毂很有型。尾部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光源与车头日间灯非常相似,宽大的后包围设计也提升了整个尾部的视觉重心。

内饰同样使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形成一体式的曲面设计,整个车内科技氛围相当浓烈。空调操作区为触控式按键,电子换挡杆周边有少量的物理按键,整体布局简约舒适。并且可以预料到的是,该车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据悉该车还增加了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可以通过钥匙在车外控制车辆前后移动,如果在不便出入的狭小空间停车,这项功能将会很实用。

动力上,全新狮跑在国外预计会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混动系统,至于国内大概率上会跟途胜一样使用最新1.5T发动机。

狮跑作为起亚家族的主力车型,全球销量已经超过600万辆,其实对中国消费者这个名字也并不陌生,在国内曾经也有过很辉煌的业绩表现,智跑就是其迭代新车。目前更新的全新狮跑已经是第五代,它不再拘泥于中规中矩的家用SUV风格,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更加战斗前卫,内饰也更加科技。相信未来引入国内后,只要价格合理它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也能拯救起亚目前在国内尴尬的销量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