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首台V8TD发动机,搭载红旗超跑S9,混动版加速1.9S?

2021年06月08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国内自主平台,中国一汽自主设计,国产首台V型8缸直喷增压发动机完成试制。V8TD发动机基于国内唯一的V8平台打造,采用微米勒高性能燃烧系统、并配备“HOT-V”双中置涡轮增压器等技术。相比上一代产品,动力性指标提升了73.2%。从最大功率与扭矩方面更是惊人的达到了660马力(净功率),扭矩达到了850N·m,直接剑指欧美超豪品牌,不多说了,看图吧:

外观内饰红黑搭配,热情的中国红碰上碳晶黑的炫酷魅力,能不能不这么帅气。据之前消息,这款超跑S9还将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1.9s,最高速度超过400km/h,这动力绝对逆天,据说首批限量99台,最快也在2022年下半年交付,猫友们,是不是特别期待?订价100万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