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国产宝马X5路试谍照曝光,价格有望下调,确定不了解一下?

2021年06月08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在我们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德系奔驰/宝马/奥迪,一直都是众多朋友的购车首选品牌,其中,在中大型SUV当中,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它们的竞争从未有过休止。日前,一组疑似宝马X5路试谍照流传于网络,这也似乎能够从侧面反映,国产版新款宝马X5即将来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谍照图进行分析,国产版新款宝马X5感觉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Y式铝合金轮毂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宝马X5国产后车身尺寸会进行一定程度的加长,所以,空间方面自然会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至于你们最为关心的价格,目前在售宝马X5指导售价为:69.99-86.39万元,尽管售价并不是非常的亲民,但是销量却一直稳居不减,由此可见,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只不过,由于新款宝马X5由于生产成本下降,然后再减去关税,预计起售价会将进行一定的下探,或将在55万元左右,当然,这也只是猜测,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预计将会提供2.0T/3.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新款宝马X5未来正式上市以后,假如起售价在55万左右,势必将会对奔驰GLE,奥迪Q7造成强烈的冲击,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