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88台,实拍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

2021年06月08日 23:2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2021年的六一儿童节当天,我们来到了上海东方明珠广场来见证一件超有趣的事儿: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啦!作为雪佛兰畅巡和迪士尼“联名系列”的首款新车,全国发售仅188台,有点供不应求啊。至于他的售价也是给到我们绝对的惊喜,会在视频的最后向您揭晓哦,快点击视频观看吧。

造型上畅巡米奇魔法版采用了经典又家喻户晓的米奇形象作为设计核心,为整车带来更多童话童趣的氛围,也深得大儿童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身两侧。还采用了浮雕艺术感的徽标,使得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立体饱满。此外米奇自发光轮毂盖更为他赋予了更多魔幻色彩。车尾部宽厚的尾翼采用亮金色沟边,这也是迪士尼的代表色。车窗玻璃上采用米奇专属拉花,车身周边童趣氛围感很强。

打开驾驶员左侧车门会看到米奇头像图案的迎宾光毯,想想就会很开心吧。进入车内真的仿佛来到了迪士尼乐园-米奇的家,温馨又可爱。在飞翼式双元素悬浮座舱内,方向盘、中控屏以及副驾前的饰板都采用了金色专属装饰线条,副驾前还有车主定制米奇魔法铭牌。大面积的蓝色Alcantara材质的应用手感不错之外,和金色搭配也非常洋气。

打开车机屏幕还有更多惊喜,功能键都变成了米奇的图标,米奇的头像、米奇的手指以及米奇的魔法瓶,互动感非常强。页面也采用圆角设计,页面重叠采用渐变的,非常的温馨可爱。更重要的是,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搭载的是最新一代Mylink+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配合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让在线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操作性和互动性都更加强大。

座椅采用立体化剪裁,蓝灰配灰黑的色调很舒爽也很年轻,最主要是采用可降解的环保皮革材质,这也与新能源车制造之初的本意非常契合。座椅头枕上还镶嵌了迪士尼Fantasia的标识。

此外畅巡魔法版还给到我更多可以DIY的童趣感,比如可以随意调节的水杯卡槽。可以自行填写和旋转的米奇停车号码牌。车主专属大礼包里还有米奇定制徽标、收纳盒、钥匙包、贴纸等等,可以让我们来装点新车。

坐在后排看到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后车窗贴满了米奇的拉花装饰,夜晚灯光点亮,感觉一场迪士尼米奇秀即将上演。没有地台,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有不少余量,空间表现比较优秀。

这款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是在畅巡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经典米奇元素,是畅巡车型优秀的产品力和迪士尼米奇IP强大的影响力,强强结合带来的车新品,为我们带来极富创意和童趣的视觉享受。

他同样采用智能三电系统,续航里程410公里,且与原有畅巡车型价格保持一致,15.99万-17.99万元。想必这是也很多爱车的大朋友和喜欢米奇IP的大小儿童们的福音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