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确认Macan EV续航超Taycan,有望于2023年亮相

2021年06月09日 00:28: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目前正式确认,Macan EV的续航里程将超越Taycan,目前后者在国内销售车型的续航里程在407-450公里之间,这也意味着未来Mcaan EV在2030年亮相后,续航里程至少会超越450公里,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有望在500-600公里之间。

Macan EV将会基于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高级纯电平台打造,将使用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未来还有包括奥迪Q6 e-tron等众多保时捷奥迪品牌的纯电动轿车和SUV经由该平台生产。

此前我们知道,保时捷计划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全新内燃机驱动的Macan将与Macan EV在市场中共同销售。

不过,今天的最新消息表明了保时捷最新的态度,未来Macan EV的命名目前还在研究中,该车目前还不确定会采用“Macan”这个名字,也有使用全新名字命名的可能,这样意味着未来Macan EV有升级为全新车系的可能,不再属于Macan命名体系中。

虽然Macan EV的车身尺寸与Macan内燃机版车型相当,但是从机械结构和能源使用角度而言,已经进入了两个完全不同的维度,因此未来Macan EV使用全新的命名体系在逻辑上也说得过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