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拿铁车身颜色公布 “咖啡风”命名方式 7种颜色可选

2021年06月09日 00: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WEY拿铁车身颜色命名正式公布,包括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红茶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七款配色。WEY拿铁通过新颖的“咖啡风”命名及丰富的配色,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WEY拿铁颜色命名是用户票选出来的结果,WEY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类似链甲的金属装饰。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灯腔内部加入了家族化的竖型元素,增强了识别度。

内饰方面,拿铁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上移并包围亮条装饰,下方为中控/仪表科技功能,将中控区舒适感和科技感分离开,呈现悬浮层次感。中控区更低,横向T型设计元素,配合软质皮革包履,更有安全感。内饰颜色多以偏灰色为主色调,更显家用舒适、年轻元素。

动力方面,拿铁是WEY品牌首搭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主打城市使用场景下的经济性,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达成系统总功率175kW,扭矩530N.m,加速7.5秒破百,百公里油耗4.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