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8万元起 全新丰田汉兰达疑似预售价格曝光

2021年06月09日 00:2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网络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的疑似预售价格已经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预售28万元起,此前6月1日丰田官方宣布全新汉兰达开启预售,消费者可在丰云行APP在线订车。全新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将配备TNGA 2.5L混动系统。

图片来源:网络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力量型绅士”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中网和前杠沿用了现款的梯形造型,并且尺寸进一步加大,看起来气势十足。上扬的多眼式LED大灯和外扩的雾灯框架,让前脸是更加犀利。

来到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加上下沉的车顶线条,让新车带来了向前冲刺的速度感,比起现款是更加的时尚和灵动。外扩的后轮拱搭配20英寸轮圈就是向人们展示着这台中型SUV应有的肌肉感。尾部整体造型和车头相呼应,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新车采用了TNGA低重心、宽车体、长轴距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车长和轴距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6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可以说是有了质的飞跃,虽然各个功能区的布局和现款差异不大,但是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颜色搭配,都变得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高配车型甚至还采用了金属薄膜饰板。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钢琴烤漆的空调面板,对于整体的高级感和科技感都有明显提升,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空间用起来也是非常顺手。

新车升级到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县食品,并且能够与10英寸的彩色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联动,此外,全新一代汉兰达还加入了流媒体后视镜。

智能互联方面,第四代汉兰达导入了小度智能交互、人脸识别、Apple Carplay、华为Hicar等在内的车载智联系统,支持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家电连携、生活服务、小程序、支付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丰云悦享”获得包括车况查询、远程空调、远程寻车、悦享停车、保养检查等便利的车联网服务。并且可享受基础流量5年免费,包括:导航、语音、云端服务;娱乐流量1年免费,包括:音乐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TNGA 2.5L混动系统,动力总成由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动系统所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1kW,系统的综合功率预计达到181kW左右,传动部分或将采用E-CVT变速箱,官方的综合油耗为6.1L/100km,而满油的综合续航可以达到1000km。

此外,四驱版本车型将配备全新的E-Four电控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动力响应更加迅速,同时也有着更好的脱困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