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在明年底发布 全新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09日 00:29: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X1的谍照,新车仍旧是传统的肾型格栅设计,并非M3/M4那种夸张的方式,从图片中看过去全新宝马X1的体型变化不大,根据国外媒体预测,新车或在明年11月抵达经销商处,由此可见新车或在明年年底发布。

虽然宝马X1有着相当厚重的伪装,但从设计的角度出发,在细节之处仍旧可以看出宝马的最新设计理念。图片中可以按出,前后保险杠以及灯组有经过重新设计。不过每台车的试验阶段所需不同,从图片中的灯组来看,头灯组配有透镜,或许量产车型有可能会改变。

此外,从图片来看,全新X1的体型并没有过多变化,与现款尺寸相仿。动力部分,或将由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组成,48伏的轻混将助力降低消耗和排放。还将有前轮驱动和xDrive 驱动版本,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PHEV)将保留在产品组合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