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中国制造还会被质疑?宁愿排队3个月也坚持要买,太好用

2021年06月09日 06:45: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作为一个拥有着五千年文化的文明古国,我国有着太多的文化瑰宝,当然,这些瑰宝是多方面的,在我国的各个方面都有所体现。我国晋朝的大书法家王羲之所作的《兰亭集序》则堪称是书法史上的巅峰之作。

在几十年前,我国生产的一些东西往往遭人诟病,称其质量差,这是因为彼时我国的工业并不发达,所生产出来物品的质量只能达到那样的档次。但经过发展,中国制造早已成为中国的标志,以质量好、价格低闻名于世,而在美国人的眼中,中国制造还会被质疑?有人宁愿排队三个月也坚持要买到,因为真的是太好用了。

中国制造的影响力可以说是很大的。在此之前,只要听到中国制造,外国人就会对此不屑一顾。但在目前的生活中,无论是国外亦或是国内,随处可见中国制造的产品,这也从侧面体现出中国制造的影响力及其在世界上的地位。而在此之前,中国人购买进口的物品大多都是一些电器等,因为大家认为外国的电器质量会更好一些,对于本国所制造的一些电器,人们反而是很少使用。

如今,这件事已经完全转变了,中国制造的东西已经出口到世界上每个地方,其质量在不断上升,而价格也并不昂贵。最开始时,中国制造饱受人们的争议是因为价格,因为中国的人工费用比较低,所以造出来的产品价格也比较低廉,但人们对于价格低的东西往往会产生怀疑,害怕这件东西是因为质量不好才降低售价的,所以在看见中国制造的产品的时候往往都会持怀疑的态度,而另一方面就是所制造的产品确实存在着一些不足。

但随着时间的增长,中国制造已经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价格还一直保持在不高的水平,这让许多国外的商家都愿意进口中国的商品,质量还很好。很多人的家中都是中国制造的物品,自己也能感受得到。但有一件商品受到了美国人的追捧,这就是冰箱,而中国生产的冰箱竟然能让美国人排队三个月才能买到,这就说明了中国的商品在世界上所产生的影响力。

而且不止在美国,甚至在印度都有很多人喜欢购买中国的商品,其原因还是因为中国的商品质量足够好,价格足够实惠,所以能够得到人们的喜欢也是十分正常的。在某些人的心中,中国制造并不是如此先进,甚至在设计上还比不过国外的一些品牌,这确实是事实,但中国的商品之所以能够在世界市场上如此火爆,其卖点并不是因为先进的科技以及美观程度,而是因为其商品的质量很好,价格实惠。

一件商品就算富有技术含量,其外观非常好看,如果不能长期使用,也不会让人产生购买的欲望。不能长期使用,意味着这件商品的使用寿命不长,而如果在一段时间之后损坏了,会导致人们再花钱前去修理,而修理往往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这样一来就会浪费大量的金钱。既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那为什么不实际一点去购买一些质量好的产品呢?

虽然论产品的技术,中国制造算不上是世界最好的,但我们有着属于自己的一些优势。有时候,一些人在买了房子之后会为此进行宣传,这才会让更多的人前去购买,而且除了排队之外,还有人进行预订,即使是预订,也要等到几个月之后。这说明中国的商品在国外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这也证明了中国制造在世界上的地位。

虽然这些并不能说明中国制造的商品是世界上最好的,但能够证明我们的商品确实是在一步一步地前进,虽然一时半会儿不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商品,但假以时日,肯定会受到更多人的欢迎。而我国不仅在制造业上,在其他方面的建设也越来越好,这正是一个国家国力的体现,制造业越来越发达,我国在国际上的口碑也越来越好,而在之后的时间当中,产品的质量肯定还会有所上升,这也是人们希望看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