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也来PLUS,前脸随大流,这价格能挽回销量吗?

2021年06月09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现在车企越来越喜欢往新车上冠后缀名了,什么PRO、PLUS、MAX等,脸皮厚一点的还可以加GT、EVO等。最近又一款背着PLUS后缀的自主品牌车型开启预售了,就是曾经的广汽传祺GS4

曾几何时传祺GS4在SUV销量榜上也是有头有脸的,巅峰时当过几回老二,销量高达3.5万辆。但后来种种问题,尤其是那套干式双离合老被车主吐槽,销量一落千丈。换了6AT后还是挽不回颓势,现在SUV销量前十榜上已经难见传祺GS4身影了。这次推出PLUS版车型,料计也是看别人长安奇瑞吉利荣威把PLUS玩得不亦乐乎,自家当家车型反正也舍不得抛弃,也套个PLUS加入群聊。

说是传祺GS4 PLUS,其实除了车名以外,很难从中跟传祺GS4关联起来。因为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上,都全部进行了大改动。外观上,传祺"凌云翼"家族设计风格牛鼻哄哄地升级成为"展风翼"。跟GS4一样,GS4 PLUS也提供了两款前脸造型,一为"震天翼",一为"星之翼"。至于像不像翼,你们自己feel。

两款外观就前脸的中网格栅样式不同,而中网造型为扁六边形,这在很多车上都采用了,所以在辨识度方面感觉还没现款的强。前大灯中内嵌LED日行灯,同时下方雾灯位置也是日行灯,点亮后有点像X造型。

尾部设计比较棱角分明,一条哑光金属条贯穿车尾。尾灯采用OLED的凤凰羽毛状流水尾灯,点亮后质感还是挺明显的。

既然是PLUS了,车身尺寸也意思意思地PLUS一下。比起现款GS4的4545/1856/1700mm,长宽高都增加了一点,变成4710/1885/1726mm,轴距也长了30mm至2710mm。

内饰完全抛掉GS4那一套,用上了跟传祺GS5差不多的内饰布局。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除了沿用原先传祺GS4的1.5T动力版本外,还增加了一台2.0T的动力可选,最大功率185kW,百公里加速达到7.5s。变速器方面依然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

传祺GS4 PLUS预售价为13.5~14.6万元,其中2.0T车型为14.6万元。对比哈弗2.0T的13.69万起,长安CS75 PLUS 2.0T版本13.99万起似乎没怎么竞争优势。这几个月GS4的销量都没能破万,不知PLUS版正式定价出来后,会不会对家族销量有提振作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