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广汽传祺GS4 PLUS,内卷还是革命?

2021年06月09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最近的职场当中,内卷和躺平成了热门检索词汇。当GS4 PLUS问世之后,又有不少网友在争辩它到底是不是卷了GS4和GS5。不过在我看来,他们并不是盲目的内部重叠,而是GS4 PLUS奋起革命,与自己兄弟形成购车梯度,说到底还是继续下沉细分市场,为的就是争夺几近饱和的市场。

GS4 PLUS拥有两款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代号4A15J1,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65Nm/1700-4000rpm。2.0T发动机代号为4B20J1,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390Nm/1750-4000rpm。

我们所试驾的是搭载2.0T发动机的390车型,这套动力总成同样也搭载于GS8之上,平顺、亲和力高是其最大的特点。

在整体的驾驶感受上,GS4 PLUS更趋向于GS5的升级版,驾驶起来更加轻松,2.0T的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尤其在高速巡航时,390T车型的底气可不是270T所能比拟的。

道路试驾感受----1

作为内卷届的代表,虽然GS4 PLUS是GS4的升级产品,但是在外部造型上采用了大量的全新设计,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对比
项目/车型GS4 PLUSGS4GS5
车长(mm)471045454695
车宽(mm)188518561885
车高(mm)17261668(1700)1726
轴距(mm)271026802710
 

全文总结:按照车型命名的规则来看,GS4 PLUS算是GS4的升级产品,但是结合车身尺寸,设计以及动力标定来看,它则更像是GS5的改款车型。不过无论如何定义它,都必须承认它的实力相较家族的两位兄弟有了长足的进步。不管是驾控体验,还是科技含量,都上了一个台阶。作为南派中国品牌的代表,未来GS4 PLUS和北派的哈弗H6等车型,免不了正面硬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