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金甲版 思皓E40X购车指南

2021年06月09日 08:4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思皓品牌的启用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重要一环,旗下乘用车型都将陆续过渡至思皓品牌旗下。而在江淮嘉悦X4更名为思皓X4之后,其电动版E40X也接踵而来。那么这款极具未来感的小型电动SUV,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呢?

5月15日,思皓新能源E40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00-15.59万元。新车基于思皓X4打造,定位为小型纯电SUV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新车NEDC续航里程分为420km和502km两个版本可选。

一、车型简述

思皓E40X沿用思皓X4同款 “江淮乘用车3.0”设计语言,前卫的机甲风格独树一帜。与思皓X4不同的是,新车贯穿于分体式大灯的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带来更强的整体感和未来感。此外,行李架采用了银色涂装,更具高级感。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行李架、自动大灯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大灯和外后视镜折叠等配置。

轮圈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7英寸轮圈,旋风式的轮圈造型十分运动,不过少了些新能源车型气息。轮胎方面,新车匹配的是215/50 R17米其林浩悦4代轮胎,主打静音与安全,颇具诚意。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6种基础单色配色和3款定制双色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款定制颜色需加2000元选配。对于小型SUV来说,黑、白、棕三种颜色相对较为沉闷单调,不太推荐;而蓝、红、灰以及双色车身配色很有质感同时更年轻有活力,更对年轻人的口味。至于选择哪种配色,还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

思皓E40X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像外观那样大胆,而是保持了简洁、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并采用了黑色内饰配以金色缝线,提升了高级感。而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还使用了科技感满满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触控式的空调控制按键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

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系统、皮质座椅、主驾6向电动调节、远程启动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功能,中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和6喇叭音响等配置。而顶配车型则独享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40N·m。此外,该车搭载容量为55kWh和66kWh的电池,NEDC续航分别为420km和502km。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思皓E40X的入门车型为银甲版,该车售价为13.00万元,在配置上,入门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行李架、自动大灯和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在内部还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系统、皮质座椅、主驾6向电动调节、远程启动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作为10-15万级小型电动SUV来说,新车入门车型的配置比较丰富,尤其是内部配置的丰富让它完全没有丐版的寒酸。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在3款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当属中配车型——金甲版。推荐车型相比低配车型在便利舒适性配置方面有很大提升,例如外部增加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而内部还增加了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6喇叭音响等,在日常用车过程中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另外,360度全景影像也增加了停车便利性。而推荐车型仅比低配车型贵5900元,性价比非常高。

而对于顶配车型来说,该车比推荐车型仅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并且将续航里程提升了81km,考量顶配车型要比推荐车型贵出足足2万元,性价比就并不高了。总的来看,金甲版在3款车型中综合性价比较高,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