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更名奔腾B77 新款奔腾B70专利图曝光

2021年06月09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奔腾品牌新车的专利图,新车代号为“D357”,并且采用“奔腾B77”的尾标设计,结合此前奔腾发布的全新命名规则,由此推测该新车或为奔腾B70的改款车型。

从专利图来看,奔腾B77外观造型与现款第三代奔腾B70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宽体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相当舒展有力。专利图展示了两种造型的中网,除了现款奔腾B70正在使用的雨幕元素蜂窝网格样式,还增加了另外一种横向细条封闭式格栅,说明奔腾B77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侧面和尾部造型与现款奔腾B70几乎完全相同,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为了与中网相呼应,奔腾B77的后包围同样采用两种风格,其中纯电动版本将采用网格设计,并配备隐藏式排气,而普通版车型则将继续采用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奔腾B77将继续搭载奔腾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纯电动版本的动力信息,还有待官方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