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是新秀又是模范生 试驾昂科威Plus艾维亚

2021年06月09日 09:27: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以往我们提到美系品牌,大家固有认知里的标签总是:“大块头”、“肌肉感”、“费油”、“做工粗糙”。而作为美系车代表的别克,在近几年却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以及品牌影响力,先是凭借大气时尚的造型设计和内饰精美扎实的做工用料,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新时代。紧接着又通过引入全新的48V轻混系统,优化了旗下诸多车型的行驶质感和燃油经济性,试图以此来为美系车正名。而我们今天恰好有机会体验到了别克旗下的全新车型——昂科威Plus Avenir艾维亚,下面就让我们通过道路试驾,看看这款车是否真的有实力颠覆人们对美系车的刻板印象。

小结:美系车,尤其是体型较大的那种车型,开起来会给人一种厚重感,在驾驶昂科威Plus艾维亚车型时,这种感觉依然存在。不过,因为有了48V轻混系统的加持,驾驶员除了能感受到那份厚重以外,还可以体会到一丝轻快感,这是我始料未及的。

昂科威Plus艾维亚动态体验

从定位来看,昂科威Plus面向的目标人群一般在35岁以上,因此这款车的整体气质要比昂科威S更加沉稳大气一些。至于车辆的内饰,还是保留了原来的老样子,不过在VIP电子架构的加持下,车机系统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小结:客观地讲,昂科威Plus大气的外观和内饰扎实的做工用料很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但在内饰方面,确实需要拿出一些颠覆现有设计的思路来,这样才能跟上时代并打动消费者。

昂科威Plus艾维亚静态回顾

本次我们拿到的是一款采用2+3+2座椅布局的昂科威Plus艾维亚7座版车型,随着三胎政策的逐步放开,不少家庭都有了购买7座车型的需求,那么这款车的第三排表现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编辑点评:通过一天的试驾,我认为昂科威Plus艾维亚是一款初见很对眼缘的车型。设计师很懂中国消费者的心思,外观造型上几乎找不到这辆车的任何槽点。大气稳重的设计配合上Avenir专属Logo,很好地诠释了当年人们心中“大别克”的形象。此外,昂科威Plus艾维亚在细节处理及配置上尽可能做到了全面,而轻盈的驾驶质感和舒适的底盘调校也给它加了分。以上这些都是此次昂科威Plus艾维亚试驾给我带来的直观感受,但话说回来,最关键的还是新车的价格,希望它能在6月19日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