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 YARiS特别版正式发布 提供专属升级服务

2021年06月09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丰田GR YARiS特别版,新车定名为丰田GR YARiS Morizo Selection。

据了解,新车基于GR YARiS RZ High Performance车型打造,车身多处加入了专属细节。具体来看,新车前挡风玻璃下方配有Morizo签名,轮圈中心则配有Rookie Racing字样。至于车内,新车的座椅缝线采用了Rookie Racing的蓝黄配色,头枕则加入了Rookie Racing刺绣。

当然,新车最大的升级在于支持了在线升级服务,可以针对驾驶、转向方面进行提升,并为驾驶者提供线管数据支持。目前,新车已经可以通过丰田旗下的Kinto App订购,支持36个月分期购买。

动力方面,丰田GR YARiS RZ High Performance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了前后LSD、发动机水喷射等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