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大众凌渡280TSIDSG上市 售价17.69万元

2021年06月09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新款上汽大众凌渡280TSI DSG舒适型正式上市,售价17.69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且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下方采用大面积横幅式格栅,中间镀铬饰条贯穿两侧,整体造型较为立体。

车身侧面腰线非常的硬朗,显示大众的冲压工艺,不过这次新款车型轮毂同样采用16寸的设定,样式也相对比较的保守平稳,是那种不易出错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在4615*1826*1425,轴距也达到:2656mm

尾部设计相比前脸更加的保守平稳,传统的大众尾灯依旧是熟悉的经典配置,同时还拥有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结合280TSI的尾部标识,有着大排量的既视感。新车配置方面在原有的配置上增加了大灯离家功能,还有感光自动开启功能,当然LED日行灯、LED大灯、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双温驱自动空调、10寸彩色仪表盘和9寸中控屏

凌渡280TSI DSG舒适型中控台、座椅和手扶箱加入了缝线处理。除此之外,新车仪表台采用双色拼接搭配,让整个仪表台更有质感。配置方面,该车最大变化是增加大灯离家以及感光自动开启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的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