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品牌,一汽红旗上位,凯迪拉克丢失销量冠军

2021年06月09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相比奥迪宝马奔驰一线豪华品牌来说,二线豪华品牌的市场压力更大,不但要面临着ABB的压制,还要面临着丰田本田等合资品牌的冲击,当然了,二线豪华品牌里面的内斗也是相当的激烈,毕竟,都有要压制对手的意图,都有要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需求,谁不想登上销量冠军的宝座呢?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冠军,凯迪拉克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其产品“3+3”的市场战略布局已经形成,年销量达到20万台对凯迪拉克来说,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大的压力,但要想往前提升一步也不是太容易的事情,毕竟,以奥迪宝马为首的一线豪华品牌,也不会轻易的放弃开疆拓土的“野心”。

再加上二线豪华品牌中的沃尔沃雷克萨斯林肯汽车等竞争对手的不断冲击,凯迪拉克在市场中也是压力山大。根据凯迪拉克的销量快报显示,5月份,凯迪拉克单月销量达到了22807台,同比增长23.7%。今年前五个月累计销量为100208台,同比增长62.9%。又一次与销量冠军失之交臂。

在销量方面打败凯迪拉克的不是雷克萨斯也不是沃尔沃,而是自主品牌一汽红旗。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1-5月累计销量为118000台,同比去年54600辆增长了116%。其中5月份单月销量为26100台,同比增长73%,环比增长19%。又一次把凯迪拉克甩在了身后。

众所周知,自从一汽红旗开启市场化运作之路后,其节节攀升的市场表现不仅改变了原有的市场格局,更是给以凯迪拉克沃尔沃为首的二线豪华品牌,带来了较大的市场竞争压力。在过去的2020年中,一汽红旗实现了年销量突破20万台,而进入的2021年后,一汽红旗的市场表现也让呈现出走强的强势。

反观凯迪拉克的市场表现基本上都是在平稳之中,并没有给大家带来为之惊喜的市场表现,“3+3”的市场战略布局尽管已经形成,但其在市场中的表现并没有发挥出更大的斗志和势头,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样的销量对于凯迪拉克来说真的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相比凯迪拉克平稳的市场表现来说,一汽红旗虽然说呈现出走强的势头,但其市场压力也很大,产品线不丰富,红旗H7红旗HS7市场表现疲软等,都是制约一汽红旗整体销量提升的拦路石。目前虽然一汽红旗在销量方面超过了凯迪拉克,但二者之间的销量差距也不算太大。

17193台的销量差距,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要想追赶也很容易,毕竟,有着“降价屠夫”之称的凯迪拉克,其杀手锏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要知道凯迪拉克能打的牌有不少,一汽红旗能打的牌真的不是太多,虽然说一汽红旗在国人心目中有着特殊的情感,但与凯迪拉克等竞争对手相比,还是存在着差距,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