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2021年06月09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6月9日,C-NCAP公布了2021年度第4号车型,即飞度1.5L CVT 潮越Max版的碰撞成绩,其综合得分率为87.8%,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具体各项成绩如下:

该车乘员保护评价 得分为61.285 分,得分率为87.55%。

  行人保护评价 得分为11.677 分,得分率为77.85%。

  主动安全评价 得分为14.825 分,得分率为98.83%。

性能画像如下:

汽车之家

在正面100%碰撞试验中,飞度表现较好,前舱吸收了部分碰撞能量,前排气囊及侧气囊弹出,A柱保持完好。侧面碰撞方面,飞度表现出色,侧气囊正常弹出;正面40%偏置碰撞中飞度的侧气囊正常弹出,但得分不算高。

汽车之家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试验』

汽车之家

『偏置40%碰撞试验』

关于C-NCAP: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简称”中汽测评“)负责运营的汽车安全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此次发布的2021第一批碰撞测试的车型都是当前车市比较热门的产品,整体来看表现不俗,对消费者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有一定参考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