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Plaid最新谍照曝光,异形方向盘+后排大屏

2021年06月09日 12:07: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 Model X Plaid (对应国内四驱高性能版)的内饰照片。

从谍照上看,特斯拉 Model X Plaid 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方向盘与最原先曝光的特斯拉 Model S Plaid 一致,均采用异形方向盘样式。

但或许考虑到实用性因素,最新谍照中的 Model S 已经应用回传统样式的圆形方向盘,Model X Plaid 最终也会不会改回来呢?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X Plaid 在前排中间扶手后端加入了一块显示屏,这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观影和游戏体验。此外,新车第三排座椅中间还加入了两个杯架以及两个电源接口。

至于动力部分,据特斯拉官网消息显示,Model X Plaid 的综合最大功率可高达 761kW(约为 1035 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 2.5s。

据了解,新款Model X的原定交付日期为2022年的一月或二月,但是既然同在加州工厂生产、采用相似生产线的Model S车型马上就要交付了,外媒推测Model X的交付日期恐怕会提前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