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全新Astra细节图发布 除燃油版外将新增插混车型

2021年06月09日 13:04: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不久前,标致推出了全新的308车型,与全新308共享WMP2平台的姊妹车型欧宝全新Astra车型在近日也公布了一些细节设计图。根据消息,Astra将在上市30年来首次实现电气化,本次除了推出1.2L三缸的汽油发动机和1.5L的柴油发动机动力以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从细节图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上代车型(国内上一代别克英朗掀背版)来说,新车使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来进行设计,大灯采用了熏黑造型,灯内双透镜外加L形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让整个车头非常有特点。

该灯光造型其实有早有出处,此前欧宝在2018年发布的GT X概念车中使用的就是该造型的大灯设计。

车尾部分的细节图透露的信息并不多,不过可以看到,新车将在后尾箱盖子上贴上Astra 的车型名称,这一设计有点类似于大众高尔夫以及福特福克斯的设计,似乎在向对手展示着自己的身份。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新车中控仪表与娱乐大屏将采用贯穿式设计,根据透露新车将配备1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信息娱乐大屏,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出,娱乐大屏采用了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并且在下方设计了一排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实现上市30年来的首次电气化,外媒推测这款车型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将和308保持相同。根据介绍标致308插电混动有两个版本,主要区别是1.6L发动机的功率不同,有150马力和180马力可以选择。除此之外两台车均搭载了最大功率81kW的电动机和12.4kWh的动力电池。总输出功率方面,低功率车型总输出功率为180马力,高功率车型总输出功率为225马力,两款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均为60公里(WLT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