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沃克斯豪尔Grandland官图

2021年06月09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沃克斯豪尔Grandland进行了中期改款,这款基于此前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是沃克斯豪尔/欧宝在欧洲市场的重要产品。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公司最新的设计语言,而在内饰品质上也有显著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期改款的Grandland在前脸部分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被命名为Vizor的前格栅是新车的视觉重心,与中网融为一体的大灯组线条更加干练,折线式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品牌最新的标志性元素。新车配备的Intellilux前大灯由 84 颗LED组成,此前在改款的Insignia上已有搭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Grandland外观的其余部分也进行了改造,并增加了新的侧裙和保险杠。最新式的侧裙采用车身颜色,车身底部护板可选黑色或银色。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带有对比色车顶的双色调油漆饰面。

汽车之家

新车内部也进行了广泛的重新设计,最显著的一点便是采用曲面双联屏的中控台,品牌给这套系统取名为“Pure Panel”。中控屏幕最大尺寸为10.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最大可选12.0英寸。当然,这套车机系统会支持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等手机映射功能。

汽车之家

沃克斯豪尔表示新车将提供的许多新的信息娱乐和安全功能。新的“夜视”技术将首次在沃克斯豪尔车型上推出,该技术使用红外摄像头在全液晶仪表上显示行人和动物。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保持、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停车辅助等系统。

汽车之家

沃克斯豪尔官方尚未详细说明新款Grandland的完整动力系统阵容,但参考改款前的动力,入门版为130马力的1.2T发动机,还有输出为165马力的1.6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插电式混混动车型,最大功率达到302马力,并且与拥有5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