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20万内,个大便宜的MPV值不值得买?

2021年06月09日 14:1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花不到20万元买一款MPV有啥选择?前两天,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10上市,它推出5款车型,售价14.58-16.68万元。这个售价区间让我想到别克GL6(售价14.99-16.99万元),两款车价格有些重合,那么它俩谁更有优势,谁更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

外观各有各的风格,看你喜欢哪款。上汽大通MAXUS G10外观设计比较传统,没什么新意。相比较而言,别克GL6长得更好看、更稳重。

内饰和配置对比来看,别克GL6更胜一筹。上汽大通MAXUS G10比较传统,有种"工具车"的感觉,配置也比较简单,像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这些都没有配备。而别克GL6内饰科技感更强,用料也更好,配置相对更丰富,多了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上坡辅助、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用起来也更方便。

上汽大通MAXUS G10空间大,而且座椅选择丰富。它是中大型MPV,长宽高分别是5168/1980/1928mm,轴距3198mm,有2+2+3七座、2+3+3八座、2+2+2+3九座等三种座椅组合。别克GL6定位紧凑级MPV,长宽高分别是4692/1794/1626mm,轴距2796mm,只有6座布局。

上汽大通MAXUS G10动力更强,别克GL6更省油。上汽大通MAXUS G10用的是224马力、350N·m 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9.4L。别克GL6动力一般,用的163马力1.3T三缸发动机,但它有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只有6.1L。

写在最后: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10、别克GL6这两款MPV售价都不到20万,价格很便宜,表现也各有千秋。别克GL6用的是1.3T三缸机、动力一般,但省油挂着别克标。上汽大通MAXUS G10空间大,动力也更强,但比较费油、开着坐着不舒服。如果您更在意空间、动力的话,这款车值得一看。(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