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2.79万元,福特全新皮卡Maverick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09日 14:1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福特于美国时间6月8日发布了全新皮卡Maverick,起售价为1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9万元)起。该车是一台基于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的4门5座紧凑型皮卡,运用了built Ford tough设计理念,设计精致、功能强大。

该车的动力系统分为最大功率191马力的2.5L混动系统搭配CVT变速箱和最大功率250马力的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两种。其中2.5L混动的版本EPA油耗仅为5.88升/百公里,2.0T版本最大拖拽能力达到1.81吨,同时,这款车也是美国首款搭载混动系统的皮卡。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中控大屏、智能互联、辅助驾驶等多种智能科技配置。内饰设计时尚,双拼的颜色和精致的造型具有很强的设计感,没有传统皮卡的粗糙感,并且储物空间的布置灵活巧妙,储物量巨大。

装载能力方面,该车后备箱长1.37米,有效载荷680千克,还配备了12V电源接口、美规110V电源接口、12个锚点以及滑动槽,扩展功能十分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