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将拥有50万个充电点 壳牌将成为零排放的能源供应商

2021年06月09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市场中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也在逐年增加。在车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基础设施的建设速度也在逐渐加快。在快速建设阶段,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在充电领域布局。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来自荷兰的石油巨头壳牌已经正式进军充电领域,并且在巴黎为其公交枢纽系统建设了首座充电站。根据外媒透露,该充电站目前还不是公共充电站,因此这些充电桩只能为商用车提供服务。

根据计划,在巴黎的第二座充电站将选址在巴黎戴高乐机场 Aéroville 购物中心,未来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建设更多的充电站。

虽然目前壳牌建设的充电站只对商用车开放,对于私家车来说有点失望。但是根据壳牌透露,他们已经开启了公共充电站的建设计划。这家石油公司与2021年1月收购了充电服务供应商 Ubitricity, Ubitricity是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之一,截至目前, Ubitricity在运动的充电站有2700多个,占市场份额的13%。

除了收购Ubitricity以外,壳牌还收购了欧洲储能电池制造商Sonnen、北美充电设施制造商Greenlots等新能源公司,这些举动能够看出其进军新能源领域的步伐走得很坚定。根据壳牌最新计划,到2025年将拥有50万个充电点,最终将成为零排放的能源供应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