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全球首发,预计下半年引入中国市场

2021年06月09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全球首发,新车将在宝马集团慕尼黑工厂生产,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引入中国市场,并且新车还会针对国人的喜好在外观细节以及内部配置等方面进行微调。

外观方面,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以创新设计语言、动感的流线勾勒出优雅的车身比例。新车前脸搭载大尺寸星幕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尤为醒目。新车位于两侧的LED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结合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进气口展现了宝马鲜明的设计态度。

内饰方面,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主打宽阔的驾乘空间,宽敞的舱内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理想的驾乘体验。

此外,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不仅在科技配置方面搭载互联数字服务与驾驶着辅助系统,还在动力方面配合新一代高效发动机与调校后的悬架组件系统,带来了前沿的感官体验与强劲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