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星瑞实拍!动力升级,全系配沃尔沃2.0T,轴距超速腾

2021年06月09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国产车在近十几年大幅度的进步,在这之前,即使是国产三强,也没能做到令大家刮目相看的地步。现在我们的国产车,无论从配置上,还是从颜值上,甚至都可以碾压合资品牌。就比如这款吉利星瑞,同级别足够可以完胜速腾。

全新一代的吉利星瑞做了特别大的调整。首先,新车在设计上取消了传统的回字形的设计,而换装了类似于沃尔沃的内嵌式竖排格栅,加入的双包围战斗感十足。LED日间行车灯被分割成三段,在点亮的时候,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星瑞全系标配LED大灯,部分高配车型还提供自适应远近光功能,配置大大升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达到了2800mm。虽然定位为A级车,但是足以媲美B级车,轴距甚至比速腾要大。腰线十分流畅,贯穿车身,运动轮毂令战斗感十足。

来到尾部,车身不仅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再配上集中式尾灯,依旧能带来强烈了运动感。进入到车内,精致感令人眼前一亮,或许是与沃尔沃的联系更加紧密,所以整部车在内部上充满了浓浓的北欧风格。新车还换装了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不仅支持OTA在线升级,还提供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此外,星瑞的中高配车型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足够令大家为之震惊。全系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就是搭载了沃尔沃S60 T4上的那台引擎。爆发的最大马力为190Ps,最大扭矩是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所以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还是在科技上,甚至是在动力表现上,这款吉利都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而面对这款车,是不是有彻底扬眉吐气的感觉。小伙伴们怎么看呢!(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