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动力 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上市

2021年06月09日 16:1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初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运动。同时,新车还提供1.5T+7DCT以及2.0L+6AT两种不同动力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喜好。

配图为1.5T GT-Line车型

配图为2.0L车型

外观上,智跑Ace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一改老款“油腻”的中年造型。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前格栅与整个前脸和前大灯融为一体,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车前大灯也采用了不规则形状,内部均升级为LED光源,点亮后有着绝佳的视觉效果。智跑Ace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除上述介绍的GT-Line车型外,普通版车型在细节方面会有一些调整,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且取消了橘黄色饰条与GT-Line车型风格不同。

配图为1.5T GT-Line车型

配图为2.0L车型

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方正的设计语言,大量的矩形元素使其充满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车顶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此外,硬朗的横置线条丰富了车尾的层次细节,粗壮的矩形LED尾灯与整车的气质完美融合。值得一提的是,尾部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仅为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则为隐藏式的单边单出布局。

内饰方面,智跑Ace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其内部采用了分层式中控台布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时尚年轻,还采用了橙色饰板以及缝线,进一步烘托出年轻活力的氛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屏幕,和现款车型相比科技感也有了大幅度提升。

2.0L发动机

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智跑Ace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下油耗为6.0L/100k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综合工况下油耗为6.3-6.4L/100km,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