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预告图 6月10日首发

2021年06月09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于巴林时间6月9日20:30(北京时间6月10日01:30)正式全球首发。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造型及内饰设计,还将推出混动及GR Sport版本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 兰德酷路泽(进口)

外观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整体依旧延续了硬派的方正设计风格,不过在很多细节之处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从渲染图我们看到,新车的格栅、大灯、保险杠均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颜值提升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度依然在5米左右,宽度在2米左右。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细节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全新三辐方向盘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以及运动气息。配置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也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搭载了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多种选择,入门车型搭载3.5T V6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3.5T V6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还将推出3.3T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当然,非承载车身、全时四驱等自然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