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汉兰达配置表曝光 预售28万元起

2021年06月09日 17:00: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1日,第四代汉兰达正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28-37万元。日前,爱卡汽车从获悉网络了全新汉兰达部分配置表和更加详细的疑似预售价,疑似预售价为28-36.6万元起,该预售价格为网络曝光,第四代汉兰达的预售价需以官方为准,新车将于三季度上市,我们猜测大概在7月份或者8月份。

全新汉兰达疑似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精英版BASE28万元起

尊贵版SPORT33万元起

至尊版LIMITED36.6万元起

图片为网络曝光

现款汉兰达的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其中23.98万元的车型为5座版本,汉兰达也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中型SUV的标杆,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同时,它的售价自然受到了诸多消费者关注。

丰田 汉兰达

第四代汉兰达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在动力系统,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第四代汉兰达搭载2.5L HEV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续航里程最高为1000公里。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全新E-FOUR电控四驱系统。未来现款汉兰达与新一代车型同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