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PPO申请“OCAR”商标,或筹备入局造车

2021年06月09日 17:00: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从企查查获悉,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目前已申请注册“OCAR”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据悉,早在4月底就有媒体爆料,继小米宣布造车后,其国内竞品OPPO也在筹备造车相关事宜。OPPO创始人陈明永也已经在产业链、人才、市场等方面进行调研,并已经走访了宁德时代和中汽研等企业机构。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OPPO软件工程副总裁吴恒刚已经参与进来,而去年从小鹏汽车转站OPPO的首席科学家郭彦东也参与了自动驾驶团队筹建。此外,OPPO已确定将汽车事业部定在成都,以开展汽车相关工作。

此前,陈明永曾在2019未来科技大会上表示:“我们要么不做,要么会做自己擅长的事情,而不是自己打造汽车。如果未来十年汽车行业都做不好汽车,OPPO可能会做汽车,但目前来看还没有这个可能。”但如今OPPO已经储备了多项有关汽车的专利,其中就包括车辆定位方法、装置、车辆定位系统,还有涉及汽车的测距装置、测距方法、摄像头及电子设备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