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岚图FREE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09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中大型SUV岚图FREE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此外,新车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始交付。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增程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极为年轻、时尚。车头位置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直瀑式中网,上部区域搭配贯穿式LED灯带,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头中部的LOGO也被设计为发光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的西沙蓝内饰采用了绀色+米白相结合,整体看上去极具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上的三块大尺寸屏幕可实现一体式升降。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增程式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增程式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以及前后双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860km;纯电动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694马力(510kW)、峰值扭矩104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