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最新皮卡发布,尺寸却越来越小?

2021年06月09日 21:15:10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重启 Maverick 之名、打造出以 C2 平台为基础、也就是与 Kuga 相同平台的 Pick-Up 车款,相比原先福特麾下 Pick-Up 战力群来看,Maverick 应当是更入门的产品设定,而这全新车系与级距设定,也是 Maverick 从福特先前释出相关消息,就获得许多消费者瞩目的关键所在。另一项重要产品信息,就是 Maverick 也是福特为 Pick-Up 系列作品,首度推出 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配置的车款。

之所以说 Maverick 之名重启,原因在于福特曾经在 1970 年代,推出过一款名为 Maverick 的双门肌肉跑车,而在 2019 年时,福特则透露将会以当代福克斯与 Kuga 所使用的 C2 平台,来打造尺码更紧致的 Pick-Up 作品;随后则是在 2020 年时,陆续开始了 Maverick 的「热身预览」,也就是陆续有相关产品信息透露,进入 2021 年第二季后节奏更加紧凑。

之所以说是尺码更为紧致来形容,主要就在于 Maverick 车身长度超过 5 公尺,只是在 Pick-Up 家族中,乃是现行尺码最娇小者,福特也特别制作一张图片让消费者能直接参照,相比于 Ranger、F-150 以及 F-250,Maverick 确实是最入门的选择;不过其仍具有 3,076mm 的轴距设定,根据原厂资料显示,Maverice 车室空间总计有 2,840 公升容积,意味着第二排乘员仍具备相当不错的空间舒适性。

Pick-Up 车款最重要的货斗设计,虽然相比于 Ranger 尺码小上些许,但货斗长度还保有 1,382mm,而货斗最窄处、也就是轮拱内侧的宽度也有着 1,082mm 之多;但福特也透过巧思,为 Maverick 的货斗增添许多功能设定,包含多规格的电源插孔,多功能挂勾等,根据原厂资料显示,福特希望 Maverick 的货斗,成为功能全面的工作平台。

动力单元部分的设定影响着 Maverick 的拖曳能力,福特目前共计为 Maverick 推出有 2.5 Hybrid、以及 2.0 升 EcoBoost 汽油引擎两种配置,而Macerick 的拖曳负载最大可达 1,814 公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