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公布最新电动车,马力才217匹,续航更是差强人意?

2021年06月09日 21:15:2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诺正式揭露 Megane E-Tech Electric 全新电动车系的开发消息,以集团 CMF-EV 模块化平台打造,拥有 160kW 最大功率输出(约 217 匹马力),搭配 60kWh 电池容量,原厂测试最大续航里程为 280 英里(约 450 公里);充电规格部分,原厂尚未说明,但可以预期将会在欧洲市场搭载 Type2/CCS2 法规充电接头,目前已经即将进入路试阶段。

雷诺已经正式确定其「Zero-emission」战略,预计到 2030 年时,品牌将会仅销售电动车产品,目前,雷诺在 A-segment 级别有 Twingo E-Tech Electric,B-segment 有 Zoe,而 Megane E-Tech Electric 将会以 C-segment 的设定推出。

目前 Megane E-Tech Electric 即将进入路试阶段,有 30 辆测试车已经在法国 Douai 厂组装完成,预计夏天开始测试。从外观来看,Megane E-Tech Electric 更偏向 Crossover 的设定,和原本 Megane 钢砲掀背的体型有点差距,不过,Megane E-Tech Electric,依然维持流线的运动化线条,包含 C 柱之后的造型,都呈现较年轻运动的元素。

Megane E-Tech Electric 以集团 CMF-EV 模块化平台打造,拥有 160kW 最大功率输出(约 217 匹马力),搭配 60kWh 电池容量。

Megane E-Tech Electric 将会采用 CMF-EV 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搭配 60kWh 容量电池,续航里程约 450 公里,以现今的标准来说,电池与续航力都稍微低了些,适合中短途、都市内移动需求,说不定上市后,雷诺会推出大电量版本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