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推出紧凑型皮卡,比F-150短了接近1米,很小很精致

2021年06月09日 21:15:4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自主品牌的皮卡蓬勃发展,并且以长城炮皮卡为代表的高端皮卡销量也非常的不错,而且还出口到海外。但是要说皮卡类型的丰富程度,还是美国市场更发达。美国市场已经诞生出紧凑型皮卡,中型皮卡,大型皮卡,重型皮卡等多种类型。

近日,福特推出了一款名为 Maverick 的紧凑型皮卡。

6月8日(当地时间)亮相的Maverick采用了城市SUV使用的承载式车身,因此它的车身尺寸并不会很大。

Maverick 的尺寸多小呢?它比中型皮卡 Ranger 短 1 英尺(30.48 厘米),比大型皮卡 F-150 短 3 英尺(91.44 厘米)。所以比福特F-150短了91.44厘米,大家可以想象它的尺寸到底有多么小巧。

虽然尺寸非常小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车整体性能上还是非常强悍的。

在动力方面,入门款 XL 是一款前轮驱动混合动力车,最大输出功率为 191 马力。混动的优势当然是不错的燃油效率了,这款新车的综合燃油效率为 37 mpg(15.7 公里/ℓ),续航里程为 500 英里(804 公里)。另一方面,福特考虑到客户的意见,决定不为Maverick Hybrid提供全轮驱动。

如果客户愿意,它可以升级为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8.2 kg.m,该车型会搭载四轮驱动。

动力更强之后,基本牵引能力也有了提升,为2000磅(907公斤),通过使用辅助牵引包和燃气发动机可以增加到最大4000磅(1814公斤),最大承载能力为1500磅(680公斤)。

在设计方面,新车的设计也非常好看,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福特F系列的设计元素,虽然尺寸不大,但是设计非常霸气,C字型的大灯也很像F150。

内饰的设计上也是硬朗的风格,并且配置不低,提供多功能方向盘、15.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支持OTA、4G LTE Wi-Fi、手机互联等功能。

在储物风格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将第2排座椅掀起来之后,在第2排座椅下方有一个狭长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非常多的东西。这样的设计还挺聪明的,因为皮卡的后货箱是开放式的,不适合放置贵重的东西。

并且新车的价格也非常便宜。Ford Maverick Hybrid 共有三种配置,XL 售价为 19,995 美元(12.7万人民币),XLT 售价为 22,280 美元(14.2万人民币),Lariat 售价为 25,490 美元(16.29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在国内也就基本上就相当于一个紧凑型SUV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