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调整 东风小康K07S高功版售3.39万起

2021年06月09日 21:44: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小康K07S高功版正式上市,共有标准型、精典型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39万、3.59万。在保持原有车型动力、空间、承载优势的同时,东风小康K07S高功版车型全新采用多锥齿环高效率变速箱,和原有的高功率发动机形成组合。此外,即日起购车,用户可享创富基金现金1000元,新车抢鲜价低至3.29万。

东风小康K07S高功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部分调整。外观相较原先车型,采用了全新黑色前隔栅,更具大气时尚气质,此外,车位部分增加高功版专有的标识“HDK”。同时,新车将原有车型的钢制轮毂调整为铝合金轮毂。空间方面,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70*1560*1910mm,轴距为2760mm,同时具备4.14m³的内部承载空间。

内饰部分,东风小康K07S高功版新增全新棕色内饰,更具时尚感。配置方面,东风小康K07S高功版精典型标配ABS+EBD、前雾灯、前门电动窗、电子助力、遥控中控锁、遥控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DK12高功率发动机,配备多锥齿环高功率变速箱,最大功率67kW,最大扭矩119N·m,综合油耗仅为6.2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