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国产SUV一车难求!提车可能还要排队

2021年06月09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朱骏;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SUV市场一直都是炙手可热的一个热销主力,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SUV的产品多余牛毛,各种风格的都有。相信,大家已经好久没有听过排队提车这些事了,最近又有几款脱颖而出的新选手卖到排队提车,最长时间竟然要等三个月!

比亚迪-宋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4.68-18.68万元

提车时间:三个月

宋PLUS有三个版本,燃油、EV以及DM-i,近期这个宋PLUS DM-i可谓火得热火朝天,距4S店透露,最少都要排队三个月左右。就冲着它一千多公里的续航里程,相信这等三个月也是值得的。

配置方面,宋PLUS DM-i全系标配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手机NFC车钥匙、Dirac智能音乐座舱,另外新车还搭载与汉同款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而主被动安全方面,胎压数字显示、百万像素级的360°全景影像也是全系标配,所有的配置都不会因为是低续航版本而缺少。

宋PLUS DM-i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马力,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是7.9秒(110km版)、8.5秒(51km版),可见其加速性能是比较强的,尤其是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的版本。有着如此优秀的加速成绩,起到最为关键作用的是DM-i系统上匹配的高效电机。

WEY-摩卡

厂商指导价:17.58-21.88万元

提车时间:APP下定金排产,估计一个月左右

各位消费者期待了好久的摩卡终于也在5月份上市,虽然售价有点点出入,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偏贵了,不过对比它的配置和体型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摩卡定位中型SUV,身长接近5米,5座的空间设计,这样的布局必定是可以五位乘客都能坐得舒舒服服的。内外设计质感还是比较高的,外形大气,内在科技配置丰富,做工用料讲究,品质感和科技感都不错。

摩卡也是中型SUV里面为数不多全系采用轻混动力总成的车型。全系标配2.0T+9DCT+48V的混合动力,最高可输出158kW、388N·m。其中,9DCT双离合变速箱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横置9速双离合变速箱。

理想ONE

厂商指导价:33.80万元

提车时间:两周左右

在北上广深限牌城市里,如果您想要选购一辆大空间“奶爸车”理想ONE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大空间,乘坐舒适,外形还比较唬人,就冲着油耗不高,还能纯电行驶,即使不限牌也能考虑一下这位全能选手。

配置一直是理想ONE的一大特色,空气悬架、远程启动、主动安全配置等,凡是用户能想得到的配置它都给配备了,丰富一词用于形容它丝毫不为过。新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原基础上,对自动泊车、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进行了升级。

中期改款车型,动力也有所调整,纯电续航增至188km。与此同时,新增加了功率2.2kW的外放充电功能,动力参数方面没变,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仍是245kW、455N ·m。距直营店消息,提车时间根据配置的不同在两周左右,全款贷款都是差不多,看来现在买新车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全款马上开车走的节奏了。

往期回顾

薅羊毛时间到!这些爆款车型换代在即,赶紧抄底!!

十来万就到手,2.0T+四驱,这些SUV是真实用!

转发,点赞,在看,安排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