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6万起步,25万带走,这也许是我们离BBA最近的一次

2021年06月09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豪华品牌用更低的门槛来获取用户的青睐这很常见,毕竟十来万买个BBA也不算啥稀奇事,但是回归到正统来说,很多人更倾向于选择一辆BBA的主流车型,谈不上家族天花板但是也不是为了开拓市场刻意拉低售价的车型,多多少少也要有些历史传承。

那OK,懂哥就根据市场上的优惠情况,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老牌豪车,价格基本可以算是多年来的新低,有需要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1

奥迪 · A4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0.58-39.68W

终端售价:25.40-34.10W

尺寸:4858x1847x1439mm

发动机:2.0T 150/190/252马力 L4

变速箱:7速湿式双离合

轴距:2908mm

奥迪打折本来就猛,加上现款A4L也即将面临改款换代,所以优惠还是相当喜人。我们可以看到终端优惠A4L在25.40W,不过这是2.0T超低功率没有必要购买,而40TFSI的版本就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26W出头的裸车价对于这台一线豪华B级家轿来说真还算性价比高的了,如果需要奥迪精髓quattro四驱系统则是需要去到次顶配,裸车价格30W左右,不过附加的配置也对得上这个价格。

第九代A4L变得居然是全系最为运动的一个,这一点不管是赛道与对手横评还是驾驶感受的区别都显现出来,尤其是有四驱系统加持后整个车的极限更高,不过就家用来说现款奥迪A4L的舒适度有些欠缺,讲求支撑和路感的底盘悬架对于喜爱舒适的人来说貌似不够友好。

2

奔驰 · C-Clas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0.78-47.48W

终端售价:24.1万-40.8W

尺寸:4778*1850*1429mm

发动机:1.5T 184马力 L4+48V轻混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920mm

其实要说起优惠,BBA中奔驰是最傲的。我们可以看到在纯电SUV中,iX3和e-tron都降成啥样了,但是产品力不占有的EQC就是不动,毕竟对于大家来说奔驰标确实允许它这样高傲,关键是用户还买账。不过处于新款C级即将上市,现款C级即将停产的节奏,奔驰还是出现了降价清库存的操作,我们就拿走量的C260L来说,三个配置裸车价格在27-30W,如果你不在乎动力和配置,选个1.5T不带轻混系统的C200L,不到三十万的落地价格还是挺香。

虽说马上就换代,但是现款C级的外观个人觉得依旧不过时,尤其是祖母绿的车漆一上身,加上AMG运动套件确实勾人,前置后驱的布局在传动形势上也谈得上高级,不过并不高级的行驶质感和1.5T发动机对于在机械素质上有要求的用户来说,现款奔驰C就显得有些拉胯了。

3

BMW · X1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0.98-33.98W

终端售价:23.85-26.16W

尺寸:4565x1821x1620mm

发动机:2.0T 192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80mm

按正常逻辑来说,上面都讲了A4和C级,接下来怎么着也该宝马3系,但现在3系可真是有些飘啊,与A4和C级配置相同动力相仿的版本落地得37W了,因为是几个当中最后一个完成换代,产品力相对来说比较有优势,同时颜值更高,不过开起来真是不咋地,那么今天为了要凑齐BBA,懂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宝马的X1。

看到售价各位有点疑问,因为懂哥直接推荐的是2.0T版本,1.5T三缸我真是不推荐,花二十来万买个这我真宁愿租车或者坐公交,三缸机的抖,发动机的吵实在让人受不了,2.0T上身的X1开起来确实要好不少,关键现在不到三十万就落地,不光能收获一个豪华品牌,作为日常家用,X1的空间大家真是可以放心,价格对应到产品也是说得过去的。

往期回顾

薅羊毛时间到!这些爆款车型换代在即,赶紧抄底!!

十来万就到手,2.0T+四驱,这些SUV是真实用!

转发,点赞,在看,安排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