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靠谱性价比高,这些自主SUV不到10万开回家

2021年06月09日 21:5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以往大家买自主SUV,图的就是价格便宜实在,但随着群众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市场激烈的竞争,自主SUV光靠低价已很难在汽车市场存活下去,于是各大车企纷纷在低价的基础上开始注重车辆的品质、做工以及其它能打动消费者的细节,所以如今10万不到就能买到性价比和质价比兼顾的车型,下面三款自主SUV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欧尚 X5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欧尚X7在2019年底上市后便凭借着高性价比、大空间以及诸多科技配置连续月销破万辆,展现了黑马之姿,但没想到它的小弟欧尚X5更加勇猛,完美继承了大哥的爆款基因,其秘诀也很简单,在保持性价比的同时品质进一步提升,从而成为了10万级别难得一见的精品SUV。

欧尚X5的外观造型没有遵循欧尚X7的沉稳大气,而是走起了个性的运动风,车头、侧面极富力量感,激进且不乏质感的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购车喜好,内饰虽然套娃了长安的那套布局,但碳纤维饰板、红色装饰以及桶式座椅仍然与外观搭配十分和谐,只是过于追求运动让它的后排缺少了诸如中央头枕、扶手、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稍显遗憾。不过动力方面足够惊喜,1.5T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79秒,配得上这幅运动化的外观,而且1.5T车型的起售价也仅需8.19万,性价比无需多言。

欧尚X5的小缺点在它的价格面前可以说是瑕不掩瑜,即便如今没有优惠可言依然极具性价比,大卖自然不足为奇。

奇瑞 瑞虎7

厂商指导价:8.39-14.98万元

市场优惠价:7.39-11.23万元

在瑞虎8出现之前,瑞虎7一度凭借着月销过万的成绩扛起了奇瑞的销量大旗,只是竞争对手不断涌现以及改款更新过慢,瑞虎7便逐渐失守。但自从去年3月完成换代后,瑞虎7的销量开始逐渐回暖,去年年底还曾突破万辆大关,今年也一直稳定在了7千左右的月销量,换代效果立竿见影。

这样的成绩与瑞虎7全方位的提升密不可分。在外观部分,全新瑞虎7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日曜星河”的最新家族前脸造型,相比现款一下子年轻了不少,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的加入紧跟潮流,跳脱的配色也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至于内饰设计虽然没啥新意,但科技配置和做工用料都很到位,处于同级偏上的水平。发动机在保留老款1.5T的同时还新增了瑞虎8同款的1.6T发动机,其入门版车型优惠后能做到10万以内,如果你看重动力不妨可以考虑。

车无完车,瑞虎7也有着后排不能纯平放倒、盲区大等缺点,不过在价格面前这些都无伤大雅,不到10万还要啥自行车呢?

比亚迪 宋Pro

厂商指导价:8.98-12.99万元

市场优惠价:8.18-12.19万元

别看比亚迪目前的新能源车非常火,但宋系列的燃油SUV才是家族的销量担当,其中又以宋Pro的表现最为出色,作为一款介于宋和宋PLUS之间的车型,它很好的在产品力和价格方面做到了兼顾,有性价比的同时还有质价比,不大卖才怪呢。

宋Pro刚在4月份完成了中期改款,外观的主要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嘴设计,“宋”字车型标识则至于横向的饰条之上,与车头融为一体,更加和谐,至于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像悬浮式车顶等元素依然保留了下来。内饰才是改款的重头戏,大量的流线线条构成了环抱式布局,相比老款无论精致程度还是豪华程度都更胜一筹,但是,小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称得上是新车的败笔,这点得给设计师差评。

动力上虽然1.5T发动机的排量没变,但最大功率提升至185马力,峰值扭矩升至288牛·米,变速箱更换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体而言还是升级明显,不出意外新款宋Pro将继续担当比亚迪的销量支柱,你认为呢?

往期回顾

薅羊毛时间到!这些爆款车型换代在即,赶紧抄底!!

十来万就到手,2.0T+四驱,这些SUV是真实用!

转发,点赞,在看,安排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