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升级 名爵6 PRO更多细节曝光

2021年06月10日 00:04:01
分享到:

2021年6月9日,上汽集团在上海举行了一场“SUPER PLAYER 潮创设计沙龙”,其中的主角,便是刚刚才发布内饰官图的名爵6 PRO车型。这款车型主打年轻、运动,气泡橙车身色彩更是吸睛。在这次活动中,新款名爵6 PRO也曝光了更多细节。

汽车之家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了名爵6 PRO的一些设计细节,也能感受到名爵这个品牌十分积极地迈向年轻化、高端化的领域。而在这个背景下,名爵6 PRO在设计上强调了两大重点,第一是跑格的建立,第二是腔调的打造。

汽车之家

1:跑格

为了打造所谓的跑格,在细节处也很讲究,首先你可以看到MG的Logo被放在了发动机盖上,虽然有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中网中间有探头等设备,但是这种设计有点向以前跑车致敬的感觉。而大面积中网则是许多性能车爱用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快速下压的发动机盖曲线,让它看起来有些欧系跑车的感觉。造型夸张的前唇和尾翼,则是让许多喜欢运动车型的朋友们趋之若鹜,还有就是尾部的排气管并非装饰,而是真正的双边各双出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腔调

腔调这个词,用在这里比较难解释,不过腔调有时候是背离直觉的。举个例子来说,大家或许认为轮圈的轮辐应该要对准中心点,不过在名爵6 PRO上面则是使用偏心的设计,看起来有放大轮圈的功效。而分体式大灯也是本次改款的重点,修长的大灯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黑配色的轮圈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且配上了225/45 R18轮胎,视觉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车内使用了高对比色,不过看久了不会觉得不舒服,而且黄色也属于点缀性质,并非成为大面积的主色,避免车内乘员视觉疲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名爵6 PRO在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得知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81马力和285牛・米。传动方敏,该车预计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