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 路特斯EMIRA内饰预告图曝光

2021年06月10日 08:2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路特斯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EMIRA的内饰预告图。早在今年的4月27日的路特斯Driving Tomorrow战略发布会上,路特斯宣布旗下全新跑车命名为“EMIRA”。作为路特斯家族的新成员,EMIRA将接替于年内停产的Elise,Exige,Evora等车型,成为路特斯在售唯一一款,同样也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结合此前报道,路特斯EMIRA将于7月6日网络首发,并在今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公开亮相。

路特斯 EMIRA

内饰方面,从预告图来看,路特斯EMIRA采用了最新设计的方向盘,预计上下都将采用平底设计。此外,全新方向盘还加入了黄色缝线,动感十足。从预告图中我们还看到,路特斯EMIRA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

从此前路特斯公布的外观预告图来看,EMIRA延续了EVIJA部分设计元素。特别是双层LED日行灯设计,相似度极高,点亮后更是拥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除此之外,EMIRA全车应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也将为其在高速行驶中带来强大的下压力与更加沉稳的操控,也会对车身散热与降低风噪产生关键影响。

动力系统部分,路特斯官方表示EMIRA将搭载不同动力的燃油发动机。此前,路特斯还发布了未来的四大产品架构,包括生产EMIRA的跑车架构;诞生EVIJA的超跑架构;专注于跨界及生活方式用车的高性能纯电架构;开放性的电动跑车架构,四大平台架构向全行业开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