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国产X5还没上 路虎曝光全新发现6 外观硬派 或搭3.0T

2021年06月10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SUV市场的新车大战永远不会叫停!前几天,疑似国产宝马X5的路试谍照引发业内广泛关注。各大平台与公号纷纷报道,给那些期待新车的粉丝们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参考。

国产宝马X5的热度余温还在。外媒又曝出新的消息,老牌豪华品牌——路虎又要加推新车。据悉,新车也是SUV车型,被称为路虎全新发现6。目前,英国媒体发布了一张外观渲染图,从整体设计上看,新车很可能成为SUV市场的“芳心纵火犯”?

路虎的新车真的这么帅吗?从发布的图片看,新车的惊艳度还是蛮高。路虎全新发现6还是保持着原有的硬派气质,但并没有采用憨憨的正方形车灯,而是采用了迷人度更高的纤细车灯造型。跟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新样式的阶梯式车顶很亮眼,加上全新样式的轮毂,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据透漏,路虎全新发现6预计在英国索利赫尔工厂生产,跟全新揽胜运动和新一代星脉一样,新车将基于路虎先进的全新MLA模块化纵置平台,保证技术的先进性,在品质与性能方面,也会进行新的升级。目前,官方还没有透漏车型的尺寸与内饰信息。但路虎发现5是一款中大型SUV,从这个角度上讲,路虎全新发现6的尺寸可能会略大一些。

作为重磅新车,路虎全新发现6还会保持着越野的性能与风格。不过,现在,路虎的车型已经放弃非承载车身,这一点稍微让人有些遗憾。不过,动力系统还是很硬核,新车将大概率搭载3.0T+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此外,为了并轨电气化赛道,路虎还计划增设2.0T插混和纯电两种全新动力系统。

鬼斗车观点:据悉,新车预计会在年内亮相,就目前发布的信息看,全新路虎发现6的产品力还是很有分量。而且,在电气化时代,路虎蔚来还可能推出新能源版本。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