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与华为联合研发燃油SUV年内上市

2021年06月10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BEIJING汽车将与华为开展合作,双方联合研发的全新燃油SUV将在今年内亮相及上市。基于BEIJING汽车打造的ME智能化平台,该车将在场景化座舱、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方面有亮眼的表现。据了解,这款新车有望为全新BEIJING-X7。

据悉,新车的场景化座舱将搭载采用麒麟990A芯片的高性能HarmonyOS车机,使场景化座舱可与华为智能终端共享生态、智慧互联,而AR-HUD增强现实型抬头显示技术,可在视野正前方显示行车、导航、报警信息等。后续,该平台将陆续实现低速域L3级自动驾驶、0-120公里/小时全速域L3级自动驾驶等。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BEIJING汽车发布了BEIJING汽车与华为在燃油车领域的合作方向和未来技术发展路线。据悉,双方合作的智能座舱将搭载麒麟990A芯片,其采用的CPU是四核泰山V120 LITE和4核Cortex-A55,GPU用的是Mali-G76,同时还支持5G网络连接,已提前为搭载鸿蒙系统准备好了硬件基础。该场景化座舱不仅拥有强大的芯片支持,还可与华为手机等智能终端共享生态,形成车机互联的“硬件共同体”,真正实现与华为“共赴万物互联新时代”。

在车联网方面,双方也将充分利用5G所具备的高可靠性、高带宽、低延迟等优点,通过基于V2X的车路协同,支持自动驾驶的发展,并计划在2023年实现0-120km/h全速域L3级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