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胜达成“黑马” 汉EV露锋芒 中保研最新碰撞成绩出炉 还有谁?

2021年06月10日 09:10: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安全始终是消费者特别关注的重要元素之一。尤其随着汽车保有率越来越高,汽车安全不光关乎驾驶者自己,也关乎路上行人的安全。前不久,特斯拉的女车主因为特斯拉的安全问题,在上海车展为自己维权,直接把特斯拉推上热搜,到目前,它依然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重要事件。

一直以来,权威机构的碰撞成绩是消费者判定一款车型安全与否的重要参考。当年,中保研凭借着全新的测评方式,一战成名。直接把个别车市“老将”打回原形,深陷“碰撞门”事件。也因此,中保研在车市中赚足了眼球。

6月9日,中保研又发布最新碰撞成绩单。参与碰撞的车型涉及9款,包括北京奔驰A级、比亚迪汉EV、广汽丰田威兰达上汽大众途昂北京现代胜达、天际ME7荣威iMAX8、比亚迪宋PLUS以及领克05。

在SUV参评车型中,新胜达的表现堪称一匹“黑马”,成绩表现很出色。其中,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测评项目中,9款参评车型中,仅有 2 款车型获得一般(M),而 7 款车型获得了较差(P)的评价。这两款车型,一款是新胜达,一款是领克05。值得一提的是,维修经济性得分方面,新胜达正碰取得最高分: 14 分。成为6款SUV车型中表现最突出的车型。

而在两款轿车参评车型中,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汉EV的表现超过了北京奔驰A级。汉EV除了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测评项目取得P评价外,其他项目的测试结果统统是G级评价。然而,奔驰A级在碰撞和辅助安全方面取得两个A级评价,跟G级相比,还是差一个档次。

唯一一款MPV车型——上汽乘用车荣威iMAX8的表现也很不错,这款车型几乎获得全优G级评价,只有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测评中获得P评价,不亏是国产之光。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国产品牌车型无论在设计上、性能上还是安全性,表现越来越出色。这次,汉EV、领克05还有上汽乘用车荣威iMAX8,都取得优秀的成绩。如今,粉丝们也应该用全新的眼光看待国产品牌。国潮时代,中国品牌内核实力不断升级。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