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28万起 宝骏Valli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10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旗下紧凑型旅行车--Valli(向往)将于今日(6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28-10.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组,整体效果与宝骏RC-5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共五种车漆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侧面部分看起来十分修长,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车身比例非常具有旅行车范儿。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款双色铝合金轮圈,视觉上显得颇为动感。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BAOJUN”的英文标识和内凹式牌照架,整体效果看起来很有复古气息。另外,尾部设计也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打造,进而凸显新车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以黑色为主,造型风格简单大气。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了双联屏,使得内饰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后排可折叠座椅、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均为标配。中高配车型则会配备真皮方向盘、电动主驾驶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还有500L超大车顶行李箱可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和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等。

动力方面, 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