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X3/X4家族官图发布、奔腾两款新车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1年06月10日 10:38: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马新款款X3/X4家族官图发布

北京时间6月9日,宝马官方发布新款X3、新款X4、新款X3 M和新款X4 M系列官图,笔者掐指一算,这次算是它们的中期改款车型。它们也将在9月份海外市场发布,但国产新款X3/X4要更早一些,就在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迎来全球首发。

中期改款的车型,一般造型变化都不小,但新款X3/X4改动幅度不算大,不过可以发现它们前后包围的造型都变得更有棱角,大灯尺寸有所缩减,不过精致感却更足,新款X3的尾灯造型也变成全新的C字钳形造型。此外,以往宝马加大“双肾”的传统,这次也出现在它们身上。

它们的内饰最大变化在中控区域,整个风格更趋近于宝马3系,大部分都是扁平化处理,一改现款比较老气的风格,“鸡腿挡把”也换上全黑的样式。

新款X3 M和X4 M则再加入更多的运动元素,M方向盘、M挡把以及更多的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加入,营造更强的运动氛围。遗憾的是,这次新款X3 M和X4 M并没有采用宝马最新的iDrive8.0系统,而是继续搭载iDrive7.0版本,确实有些意外。

因为只是中期改款,所以这次动力部分,它们都没有做大改动,新款X3和X4都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峰值扭矩349牛·米。

不过X3 M40i和X4 M40i则在原本的3.0T发动机上再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86匹,峰值扭矩500牛·米,均匹配ZF 8AT变速箱。至于新款X3 M和X4 M,以及它们雷霆版都继续搭载原来3.0T+8AT的组合,机械数据也没有变化。

奔腾两款新车专利图曝光

在推出T33、T55和T77之后,奔腾最近又一款全新SUV——T66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被曝光了,同时被曝光的还有一台奔腾的全新轿车——B77。

奔腾T66来得有些突然,它会以什么样的定位入局呢?毕竟奔腾现在小型SUV有T33,紧凑型SUV有T55和T77,如果按名字排列来说,T66应该属于一台紧凑型SUV,如果真是如此,难道不会跟其他成员打架吗?

难道T66是作为它们中间一款衍生车型?比如轿跑SUV?但从T66的专利图来看,它并没有采用溜背造型,整个设计更趋近于奔腾T55的风格,不过从尾部的四出排气以及车身比例看,它有可能作为一台运动型SUV出现。至于动力部分,它预计也是采用T55同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8牛·米。

奔腾B77相比奔腾B70来看,它应该是作为一台轿跑车,这点从车身溜背造型可以看出,并且此次专利图还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风格,一种呈蜂窝状,预计是作为燃油版本,另外一种则是纯电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应该其纯电版车型。

不过,如果奔腾B77推出纯电版车型,按照奔腾现在新能源产品命名规则来看,它应该属于E系列,所以这也有可能是奔腾B77两种不同前脸风格罢了。官方目前也没有带来任何动力数据,但预计奔腾B77也应该采用B70那一套动力总成,更多消息,我们继续关注官方的动态。

广汽三菱全新电动车曝光,原来是换壳作品

最近一组广汽三菱全新电动车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这应该就是此前上海车展发布的阿图柯AIRTREK。

不过令人可惜的是,这并不是三菱自己独立研发的新车,而是基于广汽埃安AION V车型打造而来,或者说跟广汽其它合资公司一样,这台车就是三菱应对政策的电动化产物。但即使它是换壳产品,其设计还是三菱自己的风格,比如封闭式前脸X型的轮廓,以及分体式灯组都很类似于此前曝光的全新欧蓝德。

当然也仅仅是前脸做了调整,它的车身比例和尾部造型来看,都跟AION V差别不是很大。既然是基于AION V打造,我们猜测其动力系统也可能是AION V同款,参考AION V,其电机拥有135kW(约184匹马力)功率和350牛·米扭矩输出,提供了500km和600km两种NEDC续航版本。

笔者此前对它的期待还挺高,毕竟广汽三菱燃油车板块每况愈下,打造电动化板块或许是突破点,但如今阿图柯AIRTREK只是一台换壳车,换个脸谱再贴个牌,价格预计也不低了,而这已经没有太大的市场优势,确实让人可惜。

屡试不爽,WEY拿铁公布配色

WEY品牌最近公布了全新车型——拿铁的车身颜色,这些颜色又是用户票选出来的结果,这一招果然屡试不爽,不仅让用户参与车型各项设定,不知不觉又在消费者眼中打入一波广告。

拿铁的配色非常丰富,分别有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红茶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七款配色,不难看出,这些配色命名都与咖啡息息相关。

这是WEY继摩卡、玛奇朵后第三款以咖啡命名的车型,定位一台紧凑型SUV,在此前上海车展首发之后,它最近也有上市消息,预计就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具体在哪个日子还有待官方说明。

从造型来说,它就是“小号版摩卡”,整体风格与摩卡差别不大,包括内饰也是如此。不同的地方在于,它的车身尺寸小了一圈,其长宽高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

拿铁未来很大可能会成为WEY首款搭载1.5T智能混动DHT的车型,马力数据非常抢眼,系统总功率将达到175kW(约238匹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53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7.5秒,匹配的是混动专用的DHT130变速箱,满电满油的情况下,其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