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全新起亚SPORTAGE车型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10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起亚SPORTAGE车型官图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在视觉上极具未来美感。据了解,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上市。

外观上,全新起亚SPORTAGE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宽厚,而在格栅内部,新车还采用了蜂窝状酷黑中网,整体在运动气息上再次得到了提升。另外,新车两侧大灯设计十分奇特,折线造型的灯带搭配菱形样式的大灯,预计在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突显该车运动属性,新车还在格栅上方加入两段式进气口,使其有效的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全新起亚SPORTAGE的侧面设计较为简约,单一的腰线搭配凹凸分明的侧面门板,使得在视觉上层次感十足。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在车窗外围以及侧裙位置分别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装饰,整体有效的提升了该车的精致度。

尾部方面,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根黑色贯穿饰条相连尾灯,在有效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再次强调了该车的时尚感。而在下方,大尺寸黑色包围之上还将造型独特的银色防刮板融入其中,再结合整体较高的车身姿态,使新车具备着一定的越野能力。

内饰部分,豪华商务且大气,蓝白撞色设计搭配细节多处的银色饰板与钢琴烤漆的装饰,整体给予人一种十分奢华的既视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双联屏设计,也为新车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氛围。动力上,官方还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