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热门新车盘点:有没有哪一款,是你喜欢的?

2021年06月10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所有高三学子来说,高考带来的压力已经成为过去,释放天性将成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

不过,对车企们来说,紧张情绪依旧在蔓延,毕竟,6月份过完之后就意味着盖棺定论的“期中考试成绩”。

正因此,有不少新车都在本月集中上市,以完成对半年销量成绩的最终冲刺。

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6月新车,看这次交锋,谁是最出风头的那个?

领克02 Hatchback

一句话点评:罕见的国产小钢炮

在几乎所有品牌都将产品做大做舒适的时候,领克却推出了自主阵营中罕见的小钢炮,同时,6月1日的上市时间似乎也印证了自己成年人“大玩具”的定位。

相比于定位紧凑级SUV的领克02,这款钢炮最大的特点便是全面换装的2.0T发动机和豪华风更浓厚的座舱设计。

在第一个点上,领克02 Hatchback完整的将领克03+的动力总成搬了过来,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4Ps,峰值扭矩350N·m。

匹配爱信8AT变速箱/DTV动态扭矩控制系统以及CBC弯道控制系统让驾驶乐趣再度升级。

豪华感则体现在座舱内大面积采用的真皮材料,座椅上的反毛皮材质让触摸感上的豪华进阶,配合丰富的ADAS配置和车联网功能让这台钢炮并非只专注运动,居家一样可行。

全新汉兰达

一句话点评:光明正大地加价

当全新汉兰达28-37万预售价格公布之后,对其关注的粉丝虽不说哗然也是吃了一惊的。

其实,抛开全新的内外饰设计之外,全新的动力系统和整车架构是价格上浮的“元凶”。

第四代汉兰达引入了以2.5L和THS2系统为核心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提升至183kW,比2.0T发动机更强一些,同时,百公里油耗降低至5.8L。

不过对于汉兰达的用户群体来说,是否会在意这节省出来的油耗还得另说。

除此之外,全新汉兰达在TNGA- K架构之下拥有功能更丰富全面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辅助驾驶系统以及标配8安全气囊等,E- Four四驱功能也在部分车型上有所体现。

在这些升级配置的加强下,你觉得值回增加的价格了吗?

吉利星越L

一句话点评:新晋SUV颠覆者?

今年销售火爆的星瑞被吉利定义为“轿车颠覆者”,星越L自然也就成为了“SUV颠覆者”。

不过,与星瑞不同的是,星越L 14.8-18.8万的预售价似乎不那么亲民,似乎隐隐有除领克之外品牌进阶高端的迹象。

当然,星越L也拥有高端产品的全部气质。硬朗大气的造型、精致豪华的内饰选材等均在舒适体验上有所加分。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中控上搭载的“米”级超大尺寸屏幕,配合嵌入的智能网联系统,让驾乘质感不仅局限在舒适,科技一样在线。

动力层面,来自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自然成为驱动核心,该车的峰值扭矩为325N·m,最大马力218Ps,传统系统上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兼顾稳定和传动效率。

结束语:

内卷化严重的市场对消费者来说更像是一场盛宴,正如领克02 Hatchback浓厚的运动属性、全新汉兰达由内而外的全面焕新、星越L在既有的价格体系下尽可能地主打高端等等,均是跳出传统找到自身新的发力点,给用户更广的选择空间。不过,这些惊艳的特质是否能转换成销量还要看市场是否认可,接下来就让我们搬好小板凳,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